前一陣子就有注意到● Lovely Story

當時就覺得這個賣家寫的文案很搞笑(又聽版友說,賣家是個正妹?!)

11090610728409_79.jpg

吼!!!我最喜歡和正妹買東西了,因為和正妹用一樣的東西也會變成正妹(誤)

剛好她辦了一個許願褔袋的活動~當然要來給它按一個回來看看

我許願:我想要球花的禱告戒指(最好來個紫色),而且我是玫瑰花控......brabarbra..

結果我收到:

DSC05121.JPG

天啊!!!我真的拿到戒指咧,還有2個我覺得很正的玫瑰花耳環~

(他們本人長的比較美,我拍他們拍醜了,歹勢)

你看!!有沒有褔到快要哭出來了

讓我來試戴 ●Lovely Story ● 繡球花的禱告戒指

DSC05115.JPG

耳環部份,我懶的試戴,就這樣簡單的帶過去了~咻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,又這麼剛好,竟然有小瓜呆不要這麼褔氣的褔袋,棄標

<註>不可以亂棄標,這是不好的行為

所以我又點了一袋 (默....)

我很機車的"規定"賣家10號要把褔袋寄出來,還要在信封上寫一些happy birthday之類的話

<註2>我6/11過生日,想讓郵差和樓下常幫我收掛號的管理員以為我人緣很好,有人寄禮物給我

不然只收到一些銀行,專櫃寄來的生日卡片,一整個很空虛

(Eddy說這些專櫃寄來的生日卷/折扣券都是要叫我去撒錢的

當然,正妹賣家當然很貼心的完成我小小的心願囉!

DSC05135.JPG

這句話一整個很大心 

讓我在樓下簽收時,站在管理室暗爽了好久~

 

拆開信封後,除了褔袋本身的飾品

● Lovely Story ● 誰會需要黑蝴蝶結 耳環

●Lovely Story ● 繡球花的禱告戒指(綠)--->沒錯!我又許願了一顆。

還有一條不知名的銀色小花腳鍊? (我覺得是腳鍊咧?!因為太大圈了,手沒辦法戴)

 

DSC05136.JPG 

她還附上了一張小卡片和她自己獨家手工做的項鍊(金色的那條)

我要噴淚了~怎麼這麼甘心啊!!!!(你知道的....壽星很容易感動的)

SunnyC 我也愛你 ( 公開表白,好害羞哦! 

 

對了,來一個cake給大家看一下 

Haagen-Dazs 心花飛舞

DSC05126.JPG

 

Armani一直在蛋糕附近走來走去,一附很想偷吃的樣子

 

我今年又只有18y

DSC05131.JPG 

Honey很貼心,都記得我是過18歲生日,都沒有拿錯蠟燭

DSC05134.JPG 

當然還有生日禮物(不告訴你是什麼咧?!反正我很喜歡就對了)

謝謝6/11陪我一起過生日的大家!

謝謝你們~我很開心哦!!!

因為太開心了,加碼放一張Armani很可愛的照片

DSC05111.JPG 

by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