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最近有一些事在忙...所以就不能像之前常在PO文章

可能要荒廢它個2~3個月吧!

但我還是會抽空上來看看..

大家還是可以留言給Armani啦!(我會轉達大家對他的關心)

上個月的10/5是Armani的一歲生日

我和長工爸去動物王國買了一堆零食送給他

還有做了一個用肉塊堆起來的CAKE給他吃~

  

這小子很賞臉,很喜歡吃!(廢話!材料都是他愛的肉塊+點心餅干)

然後我和長工爸就去台北吃滿堂紅慶祝Armani 生日

歹勢啦~乖兒子~麻辣鍋你又不能吃,所以爸爸和媽媽自己去吃就好了!!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Armani生日當天的報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收到一個好大的包裹 超重的!!

有一隻狗很好奇,在箱子附近轉來轉去.

每次拆包裹時,他都比我還興奮.....

 

噹!!!!噹!!!!噹!!!!!!

原來是ORGANIX歐奇斯的有機飼料and 弘元牛奶骨 (Armani的最愛)

 

目前Armani都是吃瑪丁or渴望,兩種換來換去~

但為了他身體健康,我決定也要讓Armani一起加入有機的行列

本來我是要買by nature,但是看到 豆皮也是吃ORGANIX

馬上變掛改買ORGANIX, 我果然是雙子座善變的媽咪

 

剛下去樓下搬飼料時,看到管理員阿姨時還真歹勢~

因為我最近網購好多東西...她一定幫我簽收到很煩吧~

我應該是我們這棟大樓最愛買的前3名吧~

偷偷分享一下:

bath&body的乳液和洗手乳,我應該用掉N瓶以上了吧...好好用哦~

我好喜歡country apple的香味...

 

接著登場的是:

Rabeanco的足球包

從韓國EMS回來的KIZZME方包

PS.它們本人比較漂亮.不知道為什麼我把它們拍的好醜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