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很喜歡MQ細緻睫毛棒,它也是唯一目前我願意再花錢買的"專櫃"睫毛膏

它的刷頭很小,很適合刷下睫毛,最重要的是它捲俏的效果超棒

可惜台灣的櫃點都撤掉了,現在只能到日本去買了真討厭~

最近很的Fasio也同屬這種螺旋式細刷頭

讓我來分享一下這2款的使用心得吧!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*-。-*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所以先來介紹它們2位的外包裝:

 

 

Fasio:塑膠殼,一舫開架的睫毛膏大多都這種包裝

MaryQuant(以下簡稱MQ):銀色紙盒,上面有我最愛的小花logo

 

 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0}被扒掉脫衣服後:

 

Fasio是金色,而MQ則是銀色(不好意思~照片拍的不好,看不太出來)

我覺得兩個長得都蠻有質感的哦!

如果硬要比的話,Fasio比MQ胖一點

Fasio是正常的瘦子,MQ則過瘦

 

 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再來我們來比刷頭好了:

 

在還沒轉開前,我本來以為Fasio的刷頭會比MQ大

結果後來發現,其實細度和長度都差不多,

MQ的螺紋間距稍稍比Fasio更密一咪咪

 

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 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

 

在看使用圖片之前,先講一下我的睫毛

(歹勢~我忘了拍素睫照,真的很不專業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)

我的睫毛濃密度OK,算是偏長但很直,也就是說如果刷太重的睫毛膏會很容易塌(下垂)

因此我平常偏愛使用捲俏型的睫毛膏

 

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 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..。.

 

已夾過,上下睫毛各刷一次Fasio(正面)

 

上睫毛有輕微的下垂,需要再用燙睫毛器再補強

 

  

Fasio(側面)

還算是根根分明,不需要再用睫毛梳梳開~

如果再刷個幾次,應該可以再拉長

不過因為已經塌了,所以我不敢再繼續刷下去了

 

 

已夾過,上下睫毛各刷一次MQ(正面)

  

 很俏不會塌,如果再刷也可以無限延長(我有試過,真的可以拉很長,長到很可怕)

 

MQ(側面)

 

不好意思,照片拍的不太好,我盡力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 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7}以價格比較:

Fasio:日本製,台幣390元 

開架就可以買到,有時還會有85折,只要332元

 

MQ:日本製,¥2,940(約台幣890元)

只能去日本買,台灣沒有櫃了~

 

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*-。-。-。。-。-*-。-。-。-*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4}我不負責任小心得:

 

這2款睫毛膏對我來說,都不會暈,

纖長度和不結塊度兩者都表現的很好

用Fancl卸妝油都很好卸除

不過我最重視的捲俏度則是MQ大勝

 一整天下來MQ都可以維持俏翻天

Fasio就需要用燙睫毛器加強or再用睫毛夾補夾

所以...個人還是比較呷意MQ(雖然它貴很多,但我覺得值得啦~)

 

 

 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9}最後感謝親愛的長工爸在日本贊助我2支MQ

還陪我跑了好幾間康X美才買到的85折Fasio(黑色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