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最近真的很難用............
     害我都不想寫新文章了.....討厭~
        *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。--。-。-。-。-*
 前幾天和長工爸在討論Armani的教養問題,
我們覺得他的個性很不柴犬,
若以人類的說法來形容的話:

就是...............很
娘砲!



印象中...柴犬不是應該要很威武勇敢,很man才對啊~
但我兒子卻膽小怕生,常常夾著尾巴就逃走了.....
上次帶他出門,還有路人讚美他長的很
"秀氣"......

哎喲~媽咪我不甲意這種形容詞啦!!!
下次說他很帥可以嗎?!please~


算了...那來談談他不輕易認輸的個性,以及對食物的堅持吧!
(這算是優點吧?!)

平常在家,要喝個東西,杯子都要藏好(最好放在高處)


不然就會這樣..



不管要撐多久,他一定會挺住.
當然眼睛也會仔細盯住,
就像空中盤旋的老鷹一樣,不輕易放過他的獵物.

如果你還是沒有感受到他非吃(喝)到的毅力

那..........Armani式絕招就會出現



沒錯!!就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癡癡的望著你

好像我是壞心眼的後母,都苦毒他不給他吃一樣....

好啦...好啦...我認輸了~

(註)Armanil很愛這個牌子的milk
有一次我剛倒牛奶放在桌上,進去房間拿個東西,出來就看到這小鬼在偷喝我的牛奶
只好整杯貢獻出來給他
從此他就知道初鹿鮮乳的好味道~
其它牌子他就不一定這麼賞臉了

不過他喝太多牛奶會拉肚子,所以只能倒一咪咪給他
(不是我小氣才倒這麼少的哦!!
)







當然Armani不是永遠都這麼可愛
不然我也不會下這個標題~


他前一陣子很乖.都沒有搗亂...

但他生氣我和長工爸去看電影沒帶他去
(吼.........最好是電影院可以狗狗去啦!)

結果回到家看到滿地的衛生紙,撕爛的筆記本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以及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
長工爸心愛的粉紅NDSL



長工爸的臉都垮下來了...
原本去遠百看完電影的好心情都沒有了





再換一個角度看它的殘骸,讓我們為它默哀幾秒鐘


還有長工爸的亞太機也一併死在他的嘴下



很好...都咬壞了,,,,,無言了啦~







.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