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日下午長工爸提議到郊外去玩耍
(雖然說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去百貨公司)
但看在Armani最近表現良好的份上,就帶他出去走走吧!



*****‧:*‧°★,去坐車車分格線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



不過,他應該有遺傳到我優秀的基因。
超級會暈車的....



為了怕他在半路又吐出來,
所以走山路時,我偷偷把窗子打開讓他探出頭來
(Armani有練過,小朋友不可以學哦!)







也不知道開了多久....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!
寶山水庫
幸好這小朋友沒有吐出來.
一下車就恢復好體力了!
果然是車上一條蟲,車外一條龍~



我們很快的找到沙湖壢藝術村的入口


一直下樓梯...一直下樓梯....下樓梯.....
然後我們終於看到了!!




去廁所哦?!!................不是啦!!
那是去畫廊?...............怎麼可能!我又不是走這種藝文路線的!啍~


咖啡館有分室外和室內的坐位
本來想坐在室外看風景裝悠閒的喝咖啡
但蚊子太多了....我又忘了帶防蚊液.........
只好躲到冷氣房裡囉!

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

我們order了2份下午茶:

coffee+bagel with
blueberry
kiwifruit juice+
chocolate cake



這個下午茶我們吃的很忙....
因為我們一邊吃...一邊還要應付來搶食的Armani
這小子很愛偷吃人類的食物
每次我吃零食都要躱起來吃.....很怕被他發現!



最後....我們還是敵不過Armani式的彈跳攻擊法...
決定還是帶他出去外面走走....
分散食物對他的吸引力..


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

走出戶外散步ing











沙湖壢藝術村
http://www.safulakart.com/home4.htm

大家有機會去寶山水庫時,可以順便去走走哦~bye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