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Armani一些專屬的生日用品好了....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了解一下?

什麼!!你沒興趣!!
那你點進來看什麼看......快滾出去!! (右上角有個X,按下去就好)


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

這裡是專門放Armani雜7雜8有的沒有的一角



(註)最上方那個可愛的kitty散步包是他的好兄弟vickie阿姨送的.
裡面放背帶/衛生紙/塑膠袋....etc 出門大便用的東西



說完大便,那來講一下Armani的乾糧~



(右)Orijen渴望 2.5kg
這款也是狗狗界的高級狗食,
Armani已經吃了好幾包了,算是飼料界裡他比較甲意吃的。
(我給他吃過很多牌子,他果然是好狗命,都會挑貴的吃

(左) OVEN-BAKED烘培王 2.7kg
評等七星級(x7 )最高級狗飼料,當然價格也很高級,幸好Armani還挺賞臉吃的。
我喜歡它的夾鍊袋封口設計,聞起來比渴望不腥~

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紐西蘭 BUTCH 鮮肉塊~


之前Armani已經吃完一條黑標680g的了.
這次改買特大條3kg的橘標~
我們都把它拌進他的飯飯裡,Armani很愛吃,都會把飯飯吃光光!

PS.這個肉塊很香,感覺很新鮮,我每次再切時,都很想偷吃。

有興趣的狗爸爸or狗媽媽們,可以試吃一塊看看~
啊~不是啦!是去他們網站看一下:
http://www.butch.com.tw/

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



當然,零食也是少不了的。
綠色的箱子是專門裝他心愛的牛奶骨~
橙色的箱子是放餅干小零食的~
只要你打開這2個箱子,Armani就會暴動亂衝~

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

對了,還有一個櫃子放他的尿布墊和噴臭臭的東西



PETIO強力消臭除菌噴劑(藍色犬用)
我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這罐,臭味一下就蓋過去了,超好用的,又沒有怪味。
上次Armani偷偷在丁丁睡袋上大便,就是用它噴過,房間裡才沒有臭臭的味道。

寵物之星天然草本除臭噴劑
這瓶是我看網友推薦買的,不過我覺得它本身的味道太強烈了,
我覺得它是用香的味道去蓋過臭味,不像PETIO是分解掉,
如果在密閉的空間裡噴,應該會頭暈吧!
所以建議用量要小一點,一點點就夠了。

寵物之星天然潤絲護毛噴劑
因為Armani現在是沒毛狗,所以沒有使用心得。
等過一陣子他毛長長了,再跟大家報告吧。

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°★,。‧:*:‧*****‧:*‧





嘻~
我媽咪有幫我辦動物王國的VIP,想必她又會幫我買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
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,謝謝大家收看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