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都愛咬鞋鞋,我也被Armani咬過二三雙鞋了,不過都是及時搶救回來,
沒有咬的很誇張,了不起只是小花邊被咬掉,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心痛
不過這次.....我真的欲哭沒眼淚了啦!!!

話說,上個星期吧...媽咪我新買了一雙魚吃飼料鞋.
(註:我都稱魚口鞋為魚吃飼料鞋)

NT2,880x8折=2304元
前幾天又拿去SOGO樓下加底 :
2304+380=2684元


就在我加底完的隔天,下班回家後,我發現我的愛鞋靜靜的躱在桌底下,
.
.
.
.
.
.
.
.
.
我心中暗想不妙.........
不會吧.....
應該不會吧....
我這麼多雙鞋,你不會挑中它吧......
.
.
.
.
.
.
伸手把鞋鞋從桌底拉出來~
嗯....還好啦.....只有魚嘴巴的地方有一點咬痕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但翻身後,我整個傻了




天啊!!!連天皮都咬掉了啦...哭!!


這時的Armani咧?!!!
等著被火山爆發的媽咪揍他嗎?
怎麼可能!!
當然是早就溜回他的小窩,逃之夭夭囉!



媽咪~對不起啦~我下次會挑你不喜歡的鞋鞋咬啦!!!





(後記)因為媽咪實在太呷意這款鞋了,所以今天去新光時又帶了一雙回來.


Armani的新玩具,總共花費:


(2304+380)x2雙=5,368元
嗚~好貴哦!!!!!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