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 日,日本開賣的春季限量超正的pink櫻花杯.


為了怕買不到,一大早6:00多就起床,7:00開門就衝去飯店附近的星8克。
終於買到我肖想很久的櫻花杯。
她本人果然跟我想像的一樣美..........
夢幻粉紅色...我最愛的粉紅色
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星8克杯杯...




可是在剛剛.....就在剛剛..........
我開心的在拆泡泡紙時,她.....她..........摔下去了............
就這樣活生生的從高處摔下去..........

ㄎㄧㄤ  
 
ㄎㄧㄤ 

ㄎㄧㄤ

就這樣清脆的3聲...






她破了....
我也心碎了...


天啊~我都還沒用過咧......(大哭ing 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n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